双杨镇召开新一届村(居)“两委”成员培训班

2018-01-3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淄博1月31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康恒鑫)近日,淄川区双杨镇新一届村(居)“两委”成员培训班顺利举办。淄川区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孙兆兴,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镇党委副书记张学出席,镇包村领导、各片长,全镇38个村的“两委”成员参加培训。

  赵瓦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久存,淄川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孙兆兴分别就“治村经验”以及村居干部如何讲纪律守规矩给成员授课。

  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针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村居工作,努力开启文明和谐幸福新双杨建设的新局面”做了深入阐述。李庭要求,作为一名村干部,要在村爱村、在村言村、在村忧村、在村为村,既然选择了当村干部,就要干出个村干部的“样子”。要履行好应该履行的职责,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有为”才“有位”、“有位”更需“有为”,当一天和尚就要“撞响”一天钟,做一个拥有“几把刷子”的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旺盛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既不能因一时的胜利而骄傲,又不能因一时的成就而懈怠,更不能因一时的困难而退缩,时刻牢记“五个过硬”,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