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兑换洗化用品”活动

2018-01-3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1月31日讯 今天,淄川区双杨镇在镇群众工作站门前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兑换洗化用品”活动。兑换活动中,双杨镇设立专门的兑换点,凡是家中有闲置烟花爆竹的居民,均可用已购置的烟花爆竹兑换日常洗化用品礼包。

  据悉,活动由双杨镇文明办和镇团委联合主办,前期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特意选择集市日举行,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广大居民踊跃拿着家中存放的烟花爆竹来到兑换点兑换洗衣液、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十余名志愿者向前来兑换烟花爆竹的群众发放了日用品,并现场讲解了禁放规定,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应和宣传效果。

  为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烟花爆竹禁燃限放有关规定,切实搞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营造清净、宜居的生态环境,双杨镇已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居民有效处理好家中剩余的烟花爆竹提供平台,引导广大群众自发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通讯员 康恒鑫)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