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召开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17-12-18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康恒鑫

  

  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12月1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康恒鑫)12月17日上午,淄川区双杨镇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镇党委副书记张学,淄川区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有关同志,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片长以及全镇36个村的“两委”成员出席,双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双杨镇党委副书记张学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

  淄川区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就换届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李庭传达了市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个强化、三个确保、一个明显提高”的目标,明确村居职数设置、严把人选标准条件和时间节点。突出本次换届与以往的不同,要求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严审核把关参选人员、严肃换届纪律。强调三点要求,要求村居“两委”成员正确对待“进退留转”的新选择,连选连任的要对得起群众的认可、信任;落选了,就要摆正心态,做到问心有愧正确对待“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继续参选者要做好吃更大的苦、受更多的“屈”、出更大的力、拉更重的犁的各种“担当奉献”准备;正确对待“正风肃纪”的新规矩,不要挑战党中央的权威,更不要以身试法、顶风碰硬。

  最后区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张京路对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