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食药局岭子所开展冬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11-2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唐菁 牛雪

第四季度学校检查

第四季度学校检查

第四季度学校检查

第四季度学校检查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唐菁 通讯员 牛雪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1128日,淄川区食药局岭子镇食药所联合岭子中心校对辖区10所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开展第四季度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为,食堂是否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合格证明和培训证明,学校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有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建立有采购台账餐具是否按要求进行清洗消毒和保洁,食品及食品原料存放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执法人员当场填写季度检查表和责令整改通知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学校食堂及时整改,并为学校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除了学校食堂外,执法人员还对学校附近餐饮店和超市进行了全面检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