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成功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8 15: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李锦涛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锦涛近日淄川区双杨镇成功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

  李庭同志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又紧密联系基层实际。报告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从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内涵角度,全面深入地解读了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到更高层级的历史方位上、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入新时代要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前进等重要论述。第二部分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确保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为主题,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令人深受启迪和教育。

  双杨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900余人参会,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扎实做好基层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