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坚持党建强基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2017-11-1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锦涛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锦涛 康恒鑫)今年以来,淄川区双杨镇牢固树立“党建强则事业兴”的导向,狠抓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动引领作用。

  以破解“落实不力”为契机,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与“严细实高”思想作风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见效。深入开展“四自能力”、“思想教育”、“看齐对标”、“四心四干”四大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奋勇争先的良好风气。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广泛开展思想教育。创办双杨党建宣传手册,组织赴东牛角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举办“讲吧——微讲堂”中层干部讲业务、“欢聚促和谐、同心共发展”机关联欢会、“走出舒适区、变革创新我先行”演讲比赛、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观影《十三根金条》等活动,使思想教育入脑入心。十九大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集体观看爱党爱国主义影片《十三根金条》,使思想教育入脑入心。

  以“过硬支部”创建为抓手,扎实推动村居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建考核,推行村级“三集中三规范”工作法,扎实推进“过硬支部”创建。深化村级事务“五代理”、村民事务代办、网格化党建、党员联系群众等工作,抓实“四个一”考核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推广家族理事大总制度,村居战斗力、凝聚力显著增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