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2017-11-02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1月2日(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锦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双杨镇精心筹划部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党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十三根金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主义热忱。

  电影《十三根金条》讲述了1934年10月,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被迫开始长征。县苏维埃主席谢福生接受党的重托,携带13根金条前往瑞金寻找红军的故事。在整个故事中,谢福生始终坚守共产党员形象,严守党的纪律,最终将13根金条全部交还给党组织。

  通过影片,淄川区双杨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会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