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落实见效

2017-10-2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0月20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锦涛)为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排查和整治“落实不力”问题,淄川区双杨镇迅速召开会议作出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动员等方面入手,做好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教育阶段工作,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见效。

  围绕“安全稳定”真落实

  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服务”活动,按照划分的网格,走访全镇所有的村居、家庭和生产经营单位,分“进村访民生,入企助发展”的大走访活动、“找风险、挖隐患”的大排查活动、“防风险、控隐患”的大整治活动、“办实事、惠民生”的大服务活动四个阶段。包村领导、包村干部、网格员、包企人员全部靠在村里,强化责任,不留死角,落实不到位的按规定进行问责。

  聚焦“环保治理”快落实

  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坚持“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实现督察问题“清零”。中央巡视组入驻期间,共收到中央环保督察问题23起,其中16起属实,7起不属实,目前23起均已处理完结。“散乱污”企业治理持续用力,218家被列入关停取缔类的企业现已彻底实现“两断四清”。

  突出“动能转换”见实效

  成立全市首家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办公室,做好产业优化升级,由主要领导带队的镇招商引资小分队每月外出招商引资不少于十天。年度招商目标12亿元,目前已经签约城区建筑可再生能源站、麦香园主食产业化等11个项目,正在与江南农业冷链物流等项目进行积极对接,签约外资累计达到7.3亿元,7个项目已转在建,投入外资近5.99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重大项目6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