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太河镇双节期间游客突破20余万人

2017-10-09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分流指示牌

潭溪山玻璃栈道

马鞍山景区

西石临时停车场秩序井然

齐山景区

  大众网淄博10月9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张羡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淄川区太河镇各个景区和乡村旅游点迎来新一轮的游客高峰。据统计,在双节八天长假期间,太河镇共接待游客20余万人,旅游收入突破5000万元。各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平稳运行,安全有序,未发生重大游客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十·一”小长假期间,太河镇旅游亮点频现。潭溪山的玻璃栈道、水乡西石观光小火车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马鞍山景区升级改造后于国庆双节期间对外试营业。潭溪山景区住宿免门票的优惠政策,齐山景区推出的“齐享卡”,梦泉景区的金秋采摘节等一系列活动促进了太河旅游的繁荣发展。

  为迎接双节来临,太河镇提前制作分五块流指示牌,并在西石村修建可容纳2000辆车的临时停车场一处。假日期间,太河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分为8个大组轮流值班,为辖区内旅游安全保驾护航。旅游主干道上共设立疏导点6个,每天由值班人员上岗执勤,组织联动,实时掌控太河全域车流客流情况,并利用显示屏和指示牌分流引导游客,最大限度缓解交通压力,保障道路畅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