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建材城成立网上交易平台:江北建材网

2017-09-25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康恒鑫)为打造国内第一建陶卫浴线上交易平台,带领淄博陶企率先实现“互联网+”的升级转型。淄川建材城管委会,依托淄博江北最大的建陶产区和“中国江北瓷都”淄川建材城优势,以淄川建材市场和双杨建陶工业园为中心,联合山东中陶网络有限公司,建立了专业的建筑陶瓷在线交易网络电商平台:“江北建材网”。

  具有丰富的功能与资源优势

  江北建材网”网上交易平台具有独立的域名和后台,同时享有淄博凯瑞经销网络资源,具有建筑陶瓷、日用陶瓷、卫生洁具、陶瓷机械四大板块,每个板块由若干个商家店铺组成,店铺的编号与线下店铺相同,商品种类和价格线上线下相吻合,线下每个商品都由单独的商品二维码进行标识,是集PC、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微营销、O2O四位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整合淄川建材城、双杨建陶工业园现有的线下实体商铺的优势,利用互联网打破交易空间限制,扩大交易范围,降低交流成本,实现采购商线上、线下的同步互动交流和快速安全交易。

  提供一体化智能服务体系

  入驻平台的商家具有自己的网上店铺,并由中陶网络公司实现代运营,由中陶网络公司负责每家店铺的设计、装修、产品资料上传、编辑、图片美工、店铺美化、运营、推广等工作,商品面向全国进行销售。

  区分不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针对下单客户,提供设计效果图服务、配套建议等,优化客户的消费体验,拓展客户的消费需求,从而提升整体的销售及利润。针对瓷砖此类大件商品的物流问题,山东中陶网络有限公司已于各大物流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实现门到门快捷的物流运输服务,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