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般阳清风”廉政文化巡回演出在双杨镇举行

2017-09-13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司慧成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司慧成)9月12日晚,淄川区2017年“般阳清风”廉政文化巡演活动的首场演出在双杨镇成功举行。本次巡回演出由中共淄川区纪委、淄川区监察局主办,淄川区文旅新局承办,通过歌曲、快板、小品、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将廉政文化巧妙融入其中,为现场观众送上了难得的廉政文化大餐。

  演出在歌舞表演《唱响正气歌》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廉洁清风颂般阳》、小品《酒精考验》等12个节目主题鲜明、感染力强,赢得了阵阵掌声。演出最终在歌舞表演《富强之路》中落下帷幕,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演出内容新颖、贴近生活、震撼心灵,是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

  据悉,本次巡演计划在淄川区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共巡回演出13场次,旨在通过文艺表演强化反腐倡廉教育思想,在全区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政治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