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梓童山武术院军训磨炼迎开学

2017-08-28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李庆梅

  

  

  

  大众网淄博8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庆梅)8月24至26号淄博梓童山武术院军事训练在学校隆重举行,学校600余名学生参加。

  军训,是第一堂课,也是对同学们的一个考验。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都更有纪律性、规范性。在教官们的指导下,学生们高质量的完成了军训任务。站军姿,齐转身,走正步,练队形。无数次重复的口令让教练的嗓音沙哑,无数次对动作的纠正也曾让一旁的班主任眉头紧皱,一遍遍的动作示范让教练的额头布满汗滴。但是,训练的每一个动作,同学们都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

    通过三天紧张的军训,同学们不但树立了自主、自立、自强、自信和拼搏进取的观念,经受身体、心理的考验,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学校希望同学们此次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让同学们英姿飒爽的一面永远成为每个人心目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