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开展“健脑铸魂”工程推进“思想建党”工作

2017-08-1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康恒鑫)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突出加强思想建党,实现党的建设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近日,淄川区双杨镇开展了“健脑铸魂”工程,推进“思想建党”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改造自己,为大脑充电,为灵魂加压,提高自身思想整治觉悟,真正实现“思想建党”。

  开展“四自能力”大讨论活动。全镇党员立足自我批评和升华思想,反思自己的党性强不强,反思自己的能力硬不硬,反思自己的业绩优不优,反思自己的言行正不正,在各党支部(党委、总支)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活动,着力解决党员群众道德丧失、违背伦理、心态失衡、行为示范问题。

  开展“思想教化”系列活动。突出实用性和警示性,搭建宣讲教育平台。区分类别,精准施策,在镇机关,依托“讲吧--微讲堂”,组织开展中层干部讲业务、年轻干部谈成长活动;在村居,依托《书香双杨》大讲堂,广泛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破纪之初的思想意识问题,使党员干部未触线先警觉。

  开展“看齐对表”活动。加大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到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开展“时代先锋”评选,开展“过硬支部”创建,通过对标合格党员,对标革命先烈,对标先进模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