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成功举办第三届“狮王杯”歌手大奖赛

2017-07-05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相帅
  
  现场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淄博7月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相帅)四月维夏,六月徂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近日,淄川区双杨镇隆重举行了第三届“狮王杯”歌手大奖赛。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充分展示了双杨蓬勃风貌以及歌唱爱好者的实力与水平,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舞台灯光亮起,进入决赛的20位选手陆续登台、倾情献唱。王玲的一首《祝福祖国》拉开大赛的序幕。高泽国深沉的嗓音献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流露出深深的眷念,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桑庆孝演唱的现代京剧《祖国好山河寸土不让》蓬勃大气、器宇轩昂。陈绮睿、陈昆鹏姐弟俩演绎的《凉凉》,高低声线完美结合,赢得了阵阵喝彩。
  本届歌手大奖赛旨在繁荣村居文化,推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发掘和培育优秀声乐人才。经过激烈角逐,翟颖慧的《长鼓敲起来》打动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一等奖,陈卫超、汤成的《感谢老爸》和《在此刻》获得获二等奖,李世奉的《故乡有话告诉你》、宋元伟《就恋这把热土》、王秀丽《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