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月庄村举办庆“七·一”系列文艺汇演

2017-07-05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李泽群
  
  大众网淄博7月5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泽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以及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胜利召开。7月2日,淄川区双杨镇月庄村庆“七·一”系列文艺汇演在其村中心路旁广场成功举行。淄川区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及双杨镇主要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本次汇演共分为两场,持续至7月3日。
  晚会现场月庄村特别邀请到淄博市歌剧舞剧团编排近20个节目,现场表演精彩纷呈。月庄村书记高名生带领村民及村委工作人员合唱村歌《月亮·月庄》及坦克之歌拉开序幕。男女二重唱《中华好家风》、笛子独奏《赛马》、绝活《变脸》、舞蹈《赶牛山》、独唱《五星红旗飘起来》、《套马杆》、《父亲母亲》等节目以欢快、积极、奋进、磅礴的气势向观众们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靓丽风采,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届晚会充分体现了月庄村团结繁荣,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抒发了村领导班子不懈努力的壮志豪情以及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共同发展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