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会议

2017-05-2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52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朱旋)525日,淄川区双杨镇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

  双杨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村干部以及村书记主任等共计百余人参加,现场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并对双杨镇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双杨镇党委副书记张学立足本镇实际,就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健脑铸魂”工程及过硬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淄川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她从宏观上对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安排部署,又从双杨镇实际出发,提出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在会上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我们基层来说,是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提升干事创业动力的有利举措。因此,各基层党组织要借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借助“健脑筑魂”工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给思想充电,为灵魂加压。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

  最后李庭强调,“建陶产业精准转调是大势所趋,各村居要‘明大势,看大局’,与双杨镇党委政府一道,努力帮助建陶企业完成精准转调各项工作。做好风险防控,及时处理和解决转调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维护社会稳定,为进一步优化全镇产业结构,提高生产集约化程度,促进建陶产业高端化、品牌化、集约化、绿色化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