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举办“走出舒适区,变革创新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05-0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长进
  
   

    大众网淄博58日讯(通讯员 李长进)五四青年节之际,双杨镇以“走出舒适区,变革创新我先行”为主题举行机关演讲比赛。全镇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5名青年干部围绕比赛主题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充分展示年轻干部的素质,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通过演讲比赛这个平台,在全镇机关干部中掀起了一场“走出舒适区、变革创新我先行”的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生命犹如一棵长满可能的树,停留在‘舒适区’模仿自己,难免会在舒适中‘过早地死亡’,走出舒适区、挑战‘不可能’,人生才能抵达更高的境界。”不日新者必日退,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为全镇发展的生力军,要勇于走出舒适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工作热情,切实承担起全镇改革发展的青春责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