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33项老年体育赛事贯穿全年

2017-04-17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若森 陈宁)近日,淄川区2017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在淄川教体局隆重举行。淄川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老年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八个工作委员会主任、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局长出席会议。老干局、老龄委、13个镇办分管体育负责人、文体站长、各健身站点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全市老年体协会议精神,并对获得省老年人明星健身站点、明星健身带头人及市文体健身特色社区和特色村进行了表彰奖励。区老年体协主席张凤玲对老年体协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周恒学阐述了抓好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加强老年体育组织建设、做好全区老年体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淄川区老年体协在几位老领导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各类比赛、培训活动,带动了全区老年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2017年,全年安排赛事活动33项,数量之多、涵盖之广、规模之大,当属史无前例。真正实现了“日日有活动、月月有竞赛、常年不断项”的老年健身格局。各位老年体育工作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责任意识、过硬的工作作风、高超的协调能力,为广大体育工作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淄川区教体局负责同志表示,作为体育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把老年人对体育活动的诉求作为第一要务,把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作为第一目标,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全区老年体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