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7-03-20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双杨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双杨镇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长进)3月18日,淄川区双杨镇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双杨镇机关支部97名党员到原淄川县委东牛角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东牛角纪念馆展室,党员同志们学习了“苦难岁月”“不屈斗争”“鱼水深情”“彪炳千秋”四大主题展室的内容,重新见证了淄川人民跌宕起伏、化茧成蝶的难忘岁月。重拾老一辈革命家勇于解放思想、翻身革命、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先辈义无反顾、不怕牺牲、吃苦耐劳的忘我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健脑铸魂,增强改革创新的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切实转化为加快新双杨建设步伐的动力,充分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任。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