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开展文化活动 营造文明氛围

2017-03-2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淄川公路局先后建立健全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等活动场所,为干部职工经常性活动创造了条件。

  在办公楼大厅设立了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文化格言,营造浓厚的公路文化氛围。同时广泛开展群众性节日民俗、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爱国卫生和科普宣传活动,以深化拓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为主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在春节、清明、端午等传统节日里,组织开展了对困难职工走访慰问、祭奠革命先烈、篮球比赛、拓展训练、知识竞赛、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不仅在欢度节日中增进了情感,增加了交流,而且进一步树立了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促进了全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