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服务提升 塑造文明行风

2017-03-2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在文明创建活动中,淄川公路局紧紧围绕 “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稳步推进公路建设,不断提升公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群众出行的水平。

  分局坚持365天公路小修不停止,公路保洁不放松;不断加大公路绿化力度,见缝插绿,立体造绿,做到了国省道干线公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尤其国道205(原张博附线)和胶王路西段已呈现出靓丽的绿色风景,成为淄川的迎宾大道。同时规范化执法行为、热情服务、礼貌待人,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实行“首问负责制”、“AB角工作制”; 制定公正透明的执法程序,把服务做到位、做到家。推出“行政执法人员十不准”、“行政执法错案追究制”、“行政执法人员仪容风纪监督检查制”等,用制度约束队伍,确保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文明服务。(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