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树文明新风 创优质服务

2017-03-20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淄川公路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根本,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公路工作软实力的重要抓手,努力践行“服务经济、保障出行、造福人民”的工作理念,解放思想求突破,开拓创新谋发展,追求卓越创品牌,树立了文明、和谐、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服务和保障科学发展的能力显著提高,并连续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为切实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的组织领导,分局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局长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把精神文明建设责任目标和内容纳入分局的总体工作目标,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公路业务工作统一规划部署,统一组织实施,统一督促检查,统一评比考核,结合分局实际设立了奖惩制度,形成党支部统一领导,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创建的工作机制,确保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组织、有领导、有检查、有落实,健康有序的开展。

  淄川公路局按照文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制度、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效果,在全局扎实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干部职工思想理论学习活动。坚持每月政治学习制度,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一系列重要理论,利用人人记学习笔记的形式,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同时以“四德工程”建设为契机,采取集中辅导、座谈讨论、自学、观看电教片、开展警示教育、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使全局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职业道德等有了明显提高。通过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大力构建以学习教育促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和业务提升的管理机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文明团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