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积极组织开展路政执法业务培训工作

2017-03-20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齐珂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为全面提升路政人员自身素质和执法水平,路政科开展一系列的路政管理业务培训,不断加强路政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努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路政执法队伍。

  一是加强领导,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为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由分管领导亲自参与,根据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安排表。

  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主要采取辅导授课、自学等形式,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市局及分局的相关文件,二是公路法律法规,三是《涉路工程安全技术规范汇编》。

  三是严格要求学习纪律。本次培训活动要求全体路政人员严格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严肃考勤纪律,禁止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本次培训路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了丰富,业务能力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为更好的履行路政管理职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史学宁 齐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