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全面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20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冯雪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入春以来,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的工作环境,淄川公路分局根据天气变化、路况特点,结合分局实际,强化安全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面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根据工作实际,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70人次,学习贯彻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及有关规定,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变被动管理为主动管理,确保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三是加强安全责任管理,严格监管体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定期不定期组织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纠正,树立责任心,增强责任感,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史学宁 冯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