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加强保洁车辆管理 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提供保障

2017-03-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周红强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淄川公路局积极落实生态淄川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加大对道路保洁车辆的管理、维修、保养,多措并举,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为保障道路保洁效果,进一步调整保洁车辆的作业时间,增加作业频率。对弯道、陡坡,易漏撒、易污染路段,定点、定时、定人,不断加大道路清扫及冲洗力度。

  二是按时对清扫车及冲洗车进行日常维修保养,及时更换车辆刷子、喷头等易损耗配件,每天对清扫车喷水系统、清扫系统、垃圾箱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检查,发现问题积极进行维修,确保车辆运行状况良好。

  三是加大对车辆运行状况的巡查力度,对车辆运行中出现的二次扬尘、清扫遗撒的问题,现场指导司机予以解决,同时加大对车辆安全状况的检查,保障保洁机械的安全运行。(史学宁 周红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