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研讨会在淄川公路局召开

2017-03-20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冯雪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为积极适应公路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安全与应急体系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近日,市公路局在淄川分局召开了安全生产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了《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内容及分工。依据新《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重点讨论。按照专业安全委员会将安全管理工作按照专业进行分工,明确责任领导、管理责任人以及安全职责,使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制订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按照“人员不同、岗位不同、责任不同”的原则,实现安全责任全覆盖,做到安全工作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工作机制,建立起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加强领导,细化责任。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研讨会,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树立了忧患意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史学宁 冯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