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建设节约型机关

2017-03-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魏佳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提高行政效能,淄川公路局立足机关工作实际,从完善制度入手,全员行动,努力形成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对各项经费开支实现精细化管理。

  一是严格公车管理制度。主要从公车使用、节假日用车及公车维修费用等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公车相关信息,对所有公车的型号、技术状况等相关信息进行清点登记,严禁公车私用。同时完善公车油耗每月通报制度,对每辆公车的油耗情况及行驶里程每月通报一次,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二是严格执行办公用品使用制度。提倡复印纸的再利用,坚持文件初稿用废纸出,文件正反面打印,并大力推广无纸化办公;三是规范水电管理。定期检修用水设备,防止跑、冒、滴、漏。干部职工完成工作后要及时切断计算机及附属设备电源,做到“人走机关、人走灯关”。四是严格会议管理。提倡精简会议和文件,改进会风文风,提倡少开会,开短会,在公务接待中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厉行勤俭节约,努力在整个机关内部形成一种崇尚节约的良好风气。(史学宁 魏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