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依托教育培训 打造文明团队

2017-03-1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知识就是福利,教育推进文明”淄川公路局按照文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制度、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效果,在全局扎实开展春季教育培训活动。

  在理论和业务学习方面,淄川公路局紧紧围绕公路中心工作,坚持分类培训、按需施教的原则,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人文修养。在学习方式方面,采取集体学习与专题辅导、集中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分阶段、分步骤、分专题进行。同时学习内容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综合理论知识方面以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主。淄川公路局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在学习诉讼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内容的学习,制定了详细的学习配档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淄川公路局通过组织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大力构建以学习教育促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和业务提升的管理机制,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文明团队。(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