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加强干部职工道德建设

2017-03-1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淄川公路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推动先进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工作中做一个好员工、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

  淄川公路局在道德建设过程中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认真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全局干部职工政治思想、职业道德等有了明显提高。

  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人物的推荐评选和学习活动,并健全网络文明传播队伍,积极利用网络传播文明风尚,及时组织各科室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参与中受到教育,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提高。

  淄川公路局结合“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发动全局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着力培养公德意识和公共意识,不断提升文明素养,组织分局的志愿人员积极参与全区各项测评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