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持续巩固四化管理工作成果

2017-03-1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四化管理是促进公路管理科学化和现代化,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效能的一项重大举措。淄川公路局高度重视四化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四化管理相关体系,加强组织领导机制建设、责任落实机制建设,有效整合资源,注重四化管理与日常工作一体化发展,加速推进四化管理成果转化,持续巩固四化管理工作成果。

  (一)标准规范逐步健全。按照有关部署,淄川公路局逐步完善四化管理标准规范体系、工作运行体系、行业服务体系和责任考核体系,并根据工作变化对原有制度体系进行了相应的废、改、建。

  (二)硬件设施逐步规范。注重办公环境的标准化、人本化建设。将整个办公区实行统一标准建设,单位院落绿化和硬化相结合,科室内部统一布置,安排专人负责健身场所和器材的保养维护,给职工提供了更多的休闲娱乐场所,体现了人本化的管理理念。

  (三)标准化工作流程逐步推广。淄川公路局将各项业务按照工作流程进行标准化操作,尤其注重各类会议制度、调查研究制度、重大决策集体讨论制度、民主决策制度等的推广。

  (四)涉路事项实行人本化管理。提升路政大厅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办事群众。对路政服务大厅设施进行了补充完善,实行开放式办公,和“一站式”受理服务。真正做到公正办理、接受监督、工作透明,认真践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提高了工作效能和审批透明度。(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