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大力推进公路文化建设

2017-03-16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为巩固公路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公路行业的凝聚力和软实力,提高公路职工综合素质,树立公路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推动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淄川公路局把加强公路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公路事业科学发展的一个载体、建设和谐公路行业的一条途径,加大力度不断推进公路文化建设。

  一是充分认识进一步深化公路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公路文化是公路行业的软实力,是推进公路行业改革发展的内在动力,是加强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具有内增动力,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

  二是进一步深化公路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任务目标。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行业文化建设为核心,以加强文化基础设施为保障,深入落实公路四化管理的新要求,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新理念,把文化建设融入公路建管养的全过程。

  三是注重加强我局公路制度文化建设,推出一套完整可行的管理制度体系。围绕建设和谐型行业、创新型行业和公路四化管理的要求,大胆进行制度创新、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完善公路职业道德规范、岗位行为规范、文明服务标准。把思想引导、利益调节、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结合起来。

  四是大力加强淄川公路品牌建设,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品牌。深入开展主题创建活动。真正让淄川公路品牌形象充分展现。(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