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开展安全检查 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2017-03-15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冯雪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淄川公路局对分局各重点部位进行了1次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加强养护日常巡查,认真落实桥梁经常性检查制度,落实“四个一”管理制度;建立桥梁动态档案,实行动态管理,认真做好观测记录。加强路政巡查、管理,及时处置路政案件,联系当地乡镇政府、交警部门加强对公路及公路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集市贸易、加水洗车等违法行为治理,切实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全面检查了消防重点场所和部位的灭火器,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更换,确保消防设施完好。加强了分局用电安全、天然气设备安全管理;加强了安全管理,对车辆的线路、油路等易引起车辆自燃的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强化人员安全意识,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三是强化公路安全保护。加大路政巡查密度和力度,做好路面管控。加强涉路许可项目安全管理,尤其抓好涉路地下管线安全监管。(史学宁 冯雪)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