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全面加强春季路政管理工作

2017-03-15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齐珂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 进入春季以来,淄川公路局统一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春季路政管理工作。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除路面堆积物。严厉查处占用、污染、破坏公路等涉路违法案件,加强桥梁、陡坡、事故多发路段的监管。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路政人员在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旅游线路、急弯陡坡及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当即处置。对辖区内公路的防撞设施、平交道口的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完善、管理好各类公路设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深入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及时治理公路两侧“脏、乱、差”和春季公路两侧乱搭乱建等行为,对边坡种植、污染公路进行集中整治。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村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路政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维护公路路产路权。(史学宁 齐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