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积极做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2017-03-1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张双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全区环境空气质量,提升重点区域国省道扬尘治理水平。淄川公路局积极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升道路行车环境。

  一是加强路面保洁力度,合理布局,“一路一案”,严格执行保洁运行路线和时间,对重点路段进行加强清扫、冲洗的力度与频次。二是增加清扫人员,对清扫车、冲洗车不易清扫路段加强人工辅助清扫力度,同时在车辆漏洒严重路口,扬尘、带泥路段安排养护员进行执守,做到道路漏撒随发现随清扫。三是定期安排人员清理道路绿化中隔带、泄水孔、路缘石两侧等易积存杂物垃圾的保洁盲区,对道路两侧边沟内垃圾进行定期清理,切实做好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四是加强所辖国省干线公路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对道路清扫、冲洗及漏撒、人工清理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达到保洁效果。(史学宁 张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