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0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3月10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苏雪 栾姗姗)3月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双杨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累计完成树苗种植1000余棵,绿化面积10余亩。

  早春的双杨大地,绿意绽放,生机盎然。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将土踩实,还有的为新栽树苗浇水,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全体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双杨大地植下一片片新绿。

  近年来,双杨镇结合本地生态建设实际,大力实施“两沿三环”绿化、花卉苗木基地和核桃种植基地建设,累计完成绿化面积13.55万亩,全镇森林覆盖率达45%,被评为省级绿化模范镇。同时把绿化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与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有机结合起来,大力推动全民义务植树热潮,通过勤劳的双手,绿化庭院、美化家园,为双杨新农村建设增添更多色彩。今年,全镇计划完成绿化造林1000余亩、栽植珍贵用材树种15000余株,继续推动生态双杨建设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