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司法局:学习身边时代楷模 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2017-03-07 16: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学习刘石祯 工作见行动”主题教育研讨活动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于红蕊)近日,淄川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习刘石祯 工作见行动”主题教育研讨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把刘石祯同志的拼搏精神、价值追求、优秀品质和创新理念落实到工作中,按照“六个表率”的要求,努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

  抓班子 强核心 建优秀型领导队伍

  淄川区司法局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党管党员、党管干部,切实担负起从严管理干部的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努力建设奋发有为、坚强有力的优秀领导集体。

  抓教育 强信念 建学习型队伍

  淄川区司法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

  抓作风 强正气 建和谐型队伍

  淄川区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实施办法,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在全系统形成上下政通人和、内部团结共事、内外协调配合的良好氛围。

  抓落实 强效能 建实干型队伍

  淄川区司法局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对标找差,增强快速发展的紧迫感。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加强分级分类教育培训,全面提高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的能力素质。加大典型培养宣传力度,激发广大干部工作热情和活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