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食药局强化季度检查 严把学校饮食安全关

2017-03-07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淄川区食药局岭子所强化季度检查

对辖区10所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检查

所检查学校食堂全部达到B级以上

  大众网淄博3月7日讯(通讯员 牛雪)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学生开学期间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发生,淄川区食药监管局岭子所联合岭子中心校,集中时间对辖区10所学校食堂开展专项检查,较以往的季度检查而言,范围更广,要求更严。

  据悉,岭子所严格落实学校主体责任,明确规范了各所学校食堂的第一责任人,加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学校饮食安全得到高度重视,还严格依据标准评判量化分级等级,根据《山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和等级公示管理规定》和现场检查情况初步判断是否需要调整等级,截止发稿日期,所检查学校食堂全部达到B级以上。

  此外,岭子所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业务培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资料、食品留样情况,未发现有不合格情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