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工商开展为期一个月虚假宣传广告整治

2017-03-02 15:3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琦

  淄川工商召开虚假广告暨以“央视上榜品牌”等称号从事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鲁中网淄博3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聂树勇 尹海涛)2月28日,淄川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召开虚假广告暨以“央视上榜品牌”等称号从事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据记者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内容主要涉嫌以“央视上榜品牌”等称号从事虚假宣传的行为;以户外广告牌、广告立柱、墙体立柱、LED显示屏广告、DM广告、宣传册(或宣传单页)等印刷品广告以及本地电视台、广播电台发布的广告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财富陶瓷城、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基地、淄川建材城、淄川服装城、淄川装饰材料城等商贸集聚区以及沿街等为重点检查区域。 此项专项整治共分动员部署、排查摸底、责令整改、集中整治和总结四个阶段,淄川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涉嫌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责令限期整改,对逾期未改正的广告主和广告发布者,将依法立案查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