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颐泽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2017-03-02 10:37: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本报讯 2月28日,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淄川区颐泽社区被评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这是我市在此次座谈会上唯一被表彰的单位。

  近年来,颐泽社区积极探索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路径,以群众性学雷锋活动为基础,先后成立了以“红黄橙绿蓝”色彩为基调的五支“五彩阳光”志愿队伍,参与人数达400余人,占社区总人数的18.6%。“五彩阳光”志愿队伍用颜色区分职能,红色文化志愿者负责传承先进文化,黄色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作用,橙色巾帼志愿者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绿色家园志愿者带头美化绿化家园,蓝色治安调解志愿者负责治安调解维稳。颐泽社区五彩志愿队围绕“十连心”开展各种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已达360多场次,累计参与5000余人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