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司法局连续4年获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表彰

2017-02-1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2月13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刘明)2月4日,淄川区召开2016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暨第五届最佳改革创新奖表彰大会,淄川区司法局被表彰为2016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集体,这是淄川区司法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16年,淄川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服务全区经济建设为中心,扎实开展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律师公证管理等职能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迈出新步伐,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保障。

  淄川区委、区政府的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全区广大司法行政工作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为淄川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