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首日淄川区司法局抓作风建设 促收心归位

2017-02-04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文

  大众网淄博2月4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刘明 于红蕊)节后上班第一天,淄川区司法局严抓作风建设,预防节后“松、懒、散”现象,让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状态开好头、起好步。

  2月3日,淄川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强调迅速收心归位。要求干部职工坚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以日检查、周公示的方式进一步落实签到制度。通过淄川司法行政微信平台鼓舞士气,树立目标。按照“早规划、早动手、早见效”的思路,制定年度工作重点,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同时,淄川区司法局还确定专人对各科室定期不定期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对工作时间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活动、无故不按时到岗和脱岗、串岗者,按照《淄川区司法局违反机关工作纪律的处分规定》严肃追究当事人和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完善纪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使全体干部职工焕发斗志,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