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和硕富硒农产品采摘园正式开园

2017-01-09 15:14: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张捷

  本报讯 1月8日,淄川和硕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采摘园正式开园,11个高标准的温室种植大棚内温暖如春,红灿灿的草莓煞是惹人喜爱。这是当地促进旅游采摘产业,发展近郊都市观光农业的缩影。

  淄川和硕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坐落在淄川昆山脚下的洄村,园区土壤富含对人体有益的硒元素。目前,一期投资建设的10亩的草莓育苗基地已经成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采摘。

  据悉,为了带动群众致富,淄川和硕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计划投资700万元,分三期工程建设一座集采摘、休闲、垂钓、餐饮、儿童教育基地相结合的开放式乡村旅游特色园区:一期建设为采摘区,二期为垂钓中心和儿童体验乐园,三期丰富园区环境,与周边景区串线,打造特色休闲慢生活旅游线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