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斤油米进千家 淄川普照寺开展慈善帮扶活动

2017-01-08 15:4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晨

仪式现场,信众义工分发大米和食用油。(孙晨 摄)

  鲁中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孙晨)“依托寺院慧觉慈善平台,聚集社会爱心,帮助贫困群众,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天上午,淄川普照寺慧觉慈善“万斤油米进千家”公益帮扶活动启动。此次帮扶活动依托普照寺慧觉慈善公益平台,募集社会爱心捐赠,为一千户贫困群众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一场冬雨过后,普照寺内的海棠果分外红艳,让人心中暖意丛生。上午9:30,慈善帮扶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现场,秩序井然,近百名社会爱心人士和慈善信众义工向帮扶对象代表分发大米和花生油。

  而像今天这样的慈善活动,在普照寺并非首次。据了解,从2014年起,普照寺成立慧觉慈善公益平台,汇聚社会爱心善举,将慈善人士以及信众捐赠用来赈灾济贫、赡老扶幼、帮困助残。自慈善平台成立以来,共吸引1200余名爱心人士加入,已累计帮助3000余贫困群众。“小善举汇集大功德,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有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也让爱心暖阳驱走冬日严寒,弘道养正,传递社会大爱。”谈及活动初衷,普照寺主持、仁昌法师接受鲁中网记者采访时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