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

2017-01-04 11: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月4日讯(通讯员 张群)寒风瑟瑟吹人面,真情看望暖人心。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淄川区双杨镇组织机关干部走访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给他们带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期间机关干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等营养品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仔细察看敬老院的餐厅、厨房、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情况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不仅增近了机关干部与老人们之间的感情而且传递了他们对于孤寡老人的爱与关怀,敬老院的上空回荡着机关干部与老人们的笑声。慰问活动现场一位老人眼含热泪的拉着机关干部的手说,“每次过节你们都来看望我们,我们真的感到很幸福。”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们充分学习发扬奉献精神,传播善行,共同呼吁全社会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