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积极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2016-12-16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张双

  大众网淄博12月16日讯 冬季以来,气温较低。不良天气居多。淄川公路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冬季养护工作。

  一是做好冬季绿化管护工作。在定期与不定期的巡查中,对发现的病死树木及时清除并补种;组织绿化人员对落叶乔木进行规范刷白,截止目前完成路树刷白1万余株。二是针对近期雾霾天气频繁,积极组织工区清扫车辆、人员,尽最大力度保持管养道路清洁。三是及时扶正、擦洗提醒、诱导、警示和警告标志。保证标志干净、醒目。共完成擦洗线形诱导标志牌349个,擦洗附着式轮廓标2181个。四是加强冬季桥梁管护工作。加强桥梁小修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对沿线桥梁护、扶手进行刷漆维护,共完成桥梁护栏刷漆1383.34㎡,扶手刷漆6834.2m,更换桥梁责任牌16个,累计投资4.18万元。五是随时做好除雪防滑准备工作。在陡坡急弯、桥面、高填方、挖方等重点路段的路侧或桥头现场储备防滑料,砂石料、融雪剂实行集中存放、统一管理,提升了应对冬季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史学宁 张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