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积极做好第二批小修施工工程

2016-12-1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张双

  大众网淄博12月16日讯 冬季路面病害处理一直是冬季公路养护的重点,入冬后淄川公路局积极做好第二批路面及桥梁小修工程的施工。

  一是合理选择灌缝材料。根据不同的路况及路面病害实际,合理选择灌缝材料,选用贴缝带贴封、聚氯乙烯胶泥灌缝、冷灌缝胶灌缝等工艺,分别根据G205山深线、S294张博附线、S326泉王路的病害情况实施施工。二是针对淄川区管养桥梁的情况,对个别桥梁进行破损止水带更换、砼表层缺陷处治、伸缩缝更换、泄水槽修复等工程。三是严格施工工艺,严把质量关。结合实际情况,有效利用铣刨料、冷补料等材料对病害及时处理,进一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的及时完工。四是做好跟踪观测。病害处理后,进行定期观测,重点对雨雪后的路面、桥梁维护数据、变化特点等进行详细记录,为新型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提供数据支持,确保病害处置效果,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截至目前,分局已完成3cm贴缝带贴封13658.3m、聚氯乙烯胶泥灌缝5750m、冷灌缝胶灌缝7520m,铣刨车辙1977㎡,第二批路面小修完成投资17.62万元;桥梁小修完成投资2.6万元。(史学宁 张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