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廉政建设

2016-12-16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12月16日讯 淄川公路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一是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报告精神上来,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二是认真搞好“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三是组织学习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文件、领导讲话等材料,是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搞好自身的廉洁自律工作,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四是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室,做到用正面典型引路,用反面事例教育人,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干部职工自重、自警。(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