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2016-12-1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12月16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淄川公路局按照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力营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廉政”的良好格局,实现了廉政责任的全覆盖。

  淄川公路局将廉政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做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举措加以落实,责任书规定的内容,既有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部署以及各项党风廉政制度的要求,又有结合公路工作实际确定的相关职责。责任书规定的责任范围和责任划分,一是“谁主管谁负责”,即领导班子正职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负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负直接责任;二是“一岗双责”,全体工作人员对所任岗位的廉政建设负全责。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的意识,形成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四层网状廉政监督体系,有力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