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建立长效机制抓党建

2016-12-16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姗姗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12月16日讯 淄川公路局从加强理论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建立健全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实行党员“亲情式”管理,不断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建设,搞好党员队伍的日常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抓学习教育,提高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按照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制定并完善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意见》,规定了学习主要内容,明确了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坚持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每月两次组织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注重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月”活动;坚持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发挥群言堂作用,政策性、全局性问题均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最大限度的保障广大党员的各项党内民主权利。

  继续深入落实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通过行风评议、党员评议、党员“亲情式管理”等活动,提升服务本领,争创一流业绩,把“专业、精细、创新”公路品牌建设落到实处。(徐姗姗 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