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局加强文明建设 严格管理执法队伍

2016-12-1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史学宁

  大众网淄博12月26日讯 淄川公路局坚持对路政执法工作实行严格管理,对执法队伍建设长抓不懈,认真抓好执法人员培训,努力打造良好的执法形象。

  淄川公路局要求每个路政执法人员学法、懂法、守法、用好法,严格按照 “十不准”、“十严禁”的要求去执法,熟练掌握执法程序,准确把握执法依据,认真贯彻落实《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山东省公路路政条例》等各类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条款,杜绝了各种不当的路政执法行为发生。

  为了更好地促进执法队伍建设,淄川公路局还把路政宣传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多种举措紧紧围绕路政管理工作,掀起宣传高潮,同时注重执法队伍的素质再提高,达到了宣传与自身建设互动的目的,使路政管理工作进入良性轨道。(史学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